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嫣婚礼伴娘都有谁

唐嫣婚礼伴娘都有谁

唐嫣与罗晋的婚礼伴娘是陈钰琪、郭晓婷、徐百卉、王冠。本来唐嫣的伴娘中也有张靓颖,后来了解到张靓颖在婚礼前几天要在悉尼要举办演唱会,时间很赶,所以之后改成了陈钰琪,但还是会作为宾客出席唐嫣罗晋的婚礼。除以之外,在娱乐圈中一向低调的女演员吕一也会到场。

唐嫣的伴娘可以说是各个都是靓女,但可惜的是刘亦菲因档期原因未能到场祝福。说到刘亦菲和唐嫣,当年二人是因为拍摄电影《露水红颜》而相识,剧中两人饰演空姐,是一对好闺蜜。后来在这部影片结束后,在现实生活中也成为了好闺蜜。值得一提的是,罗晋和刘亦菲还是大学同学哦。

大家可能对陈钰琪并不是很了解。其实陈钰琪和唐嫣罗晋曾合作过《锦绣未央》,这也是第一部两人做男女主的剧,由此看来陈钰琪算是俩人恋情的见证者了。

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次唐嫣的伴娘一定有杨幂吧,毕竟当年杨幂当年与刘恺威结婚的时候唐嫣是唯一的伴娘!这么好的关系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可是伴娘名单上迟迟不见杨幂的名字,让人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