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血族始祖和血祖的关系

血族始祖和血祖的关系

始祖是血祖新的生命体,血祖本身是一个非常圣洁高贵的天使阿兹瑞尔,后来因为贪婪人间闯出祸事,变成了一位堕落天使,被上帝知道后,命令七位天使来到人间惩罚他,七位天使把阿兹瑞尔的身体分成了七份,并且这七份身体有了新的生命意识,寄宿在了印第安人的身体之中,后来还有了新的生命体,也就是始祖。

当初天使阿兹瑞尔和另外两位天使来到索多玛,本来是要摧毁这座城市的,因为这座城市非常血腥残暴,上帝不想让这座城市继续邪恶,就让三位天使下来摧毁。后来天使阿兹瑞尔想享受人类为自己带来的欲望,上帝知道后派了七位天使抓捕他。

始祖是非常害怕血祖的,毕竟始祖是从血祖身上衍生的新的生命体,血祖是能力自然是非常强的,于是始祖一直在追杀血祖。这两类吸血鬼的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且他们的速度也是非常惊人,最主要的是血祖和始祖的意识是互相连在一起的,不过血祖是可以隔断自身与始祖的通联。

血祖是不可以伤害人类的,并且在很久的以前血祖就和人类签订了这份血契,但是始祖却狂妄自大,并不承认这条血契,并且始祖的食物就是人类,不过始祖吃掉的人类都是小偷或者是强盗,都是一些人渣。血祖的野心很大,他们是想统治全世界,并且还要统治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