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飞儿乐队新主唱是谁

飞儿乐队新主唱是谁

飞儿乐队新主唱名字叫Lydia,是个与Faye詹雯婷唱腔类似的女生。

飞儿乐队算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该组合一共是两男一女,Faye是主唱,2002年5月乐团成立后,公司以三位团员英文名首字母定名为“F.I.R”,后来,华纳唱片将乐团的中文名字定为“飞儿乐团”。

飞儿乐队有不少大爆歌曲,比如《我们的爱》,比如《Lydia》,但这个组合在这两年开始沉寂。

飞儿乐队的成员关系十分微妙,主唱Faye曾和吉他手阿沁交往过一段时间,2010年二人分手,关于分手原因,男方回应是感情淡了,而女方则红了眼眶。

阿沁和Faye分手后很快成家立业,随着成员们都开始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生活,飞儿乐队也迎来了内部危机。

2017年底,团长陈建宁证实Faye已经不在是飞儿乐队的一员,并透露出3人已经沟通了5年,最后结果仍然没有改变,Faye选择单飞。

但Faye给出的说法是她至今仍留着3人的聊天群,发现被踢出社交网管理群后,立刻在群里发问:“怎么把我删了?”对方仅表示“因为有新的计划”。

Faye被退队后,公司立马找了新的主唱,对于这个结局很多人都表示不满,毕竟飞儿乐队之所以火,就是因为Faye的唱腔太动听,在这个乐队里,Faye才是核心人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