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赌神2的演员

赌神2的演员

《赌神2》的演员主要有周润发、梁家辉、吴倩莲、邱淑贞、徐锦江、吴兴国、向华强、罗家英、谢苗等等。这样的演员阵容真的非常豪华,尤其周润发和梁家辉的合作更是备受关注。

其实《赌神》这部电影在1989年刚刚上映的时候就已经火了,因为这部电影周润发扮演的高进成为了荧幕经典。到了1994年的《赌神2》中周润发再次扮演了这个角色,他重新演绎了高进这个角色,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

这部影片中梁家辉扮演的是萧方方这个角色,他是靠出老千骗钱的赌棍,江湖人称小喇叭。萧方方好色又贪钱,整个人非常搞怪。梁家辉将这个角色演得很好。

吴倩莲在《赌神2》中扮演的是萧遥遥,吴倩莲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不少关注,甚至1994年还成为了吴倩莲事业的高峰,她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还有一个非常让人惊艳的形象就是邱淑贞出演的海棠,她身穿性感的红衣,发牌姿势非常霸气。到现在为止邱淑贞扮演的海棠仍旧是经典。

《赌神2》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经典形象,这部影片一直都非常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