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达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江达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江达琳最后和卫哲在一起了。江达琳从一个“菜鸟”公关人,在得到卫哲的训练、指导以及自身进行努力之后,最终成长成为业界一名优秀的公关专家。而卫哲也因为江达琳而治愈了困扰已久的焦虑症。故事最后卫哲向江达琳求婚并且成功了。

《完美关系》是一部由黄轩、佟丽娅、陈数、高露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公关合伙人卫哲、江达琳等人在公关实战中彼此帮助、互相影响、最终共同成长的故事。《完美关系》于2020年2月18日正式首播,剧一开播热度就持续高涨,尤其剧中的女主人公江达琳,更是引发了观众和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江达琳是个公关新人,但被委以重任接任了父亲的公关传媒公司,于是成为一名“菜鸟总裁”。初出茅庐的江达琳年轻稚嫩,接手深陷丑闻危机的DL公司后,她一边忍受着员工们、同事们的不信任,一边忍受着客户的责备。但江达琳一腔热血,始终坚持着对真相与正义的追求,即使面对自我怀疑以及旁人指责,她依然很勇敢地前行。

而在江达琳成长的道路中,卫哲出现了,并且帮助着江达琳完成人生的逆袭。卫哲是资深公关人,他身经百战并且游刃有余,更是连续四年获得“最有价值独立公关人“奖。卫哲总是在江达琳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江达琳也是由于卫哲的帮助才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最终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公关人。而卫哲也在江达琳的帮助和影响下,将困扰已久的焦虑症给治愈了。故事最后卫哲向江达琳求婚并且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