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庆余年燕小乙为何要帮助长公主

庆余年燕小乙为何要帮助长公主

长公主曾经救过他。所以燕小乙认为这条命就是公主给的,不管是什么时候想拿便什么时候拿去,这也是他真实的想法,就算是得知长公主阴谋叛国这个消息也无动于衷的,这也可见长公主对他的恩情到底有多大呢。

燕小乙其实从小生活在一个小的山村中,但是在他小的时候自己的家人都被害了。只有燕小乙被长公主救了下来,也是这样所以侥幸活了下来,所以他一直认为长公主就是自己的贵人。而且他也可以为了长公主甚至可以牺牲自己。

长公主其实并不是一个好人。所以就算是长公主把自己做的坏事告诉燕小乙的时候,燕小乙也没当回事。还说“若有朝一日,举国皆敌,诸声讨伐,小乙也将伴护左右”,其实这句话很明显的表现出来他想报答长公主的救命之恩。也想表达自己的感情。其实在剧情的发展中燕小乙一直都喜欢长公主,但是他并没有表达出来。只是一直深深的埋在了心里。可能这也是自己不一样的表达方法。

燕小乙在宫中的职位是侍卫统领,主要守护长公主的安全,就算他听从长公主的命令,一直都是躲在暗处观察一些事情的动态,这样能够防止范闲对长公主不利,这也充分的说明他就是长公主的人。随着剧情发展可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