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水使用技巧

香水使用技巧

使用香水前,应该将香水喷射在手腕的位置,轻轻触碰一下,然后将其涂抹在耳后根、脖颈位置,不要直接喷射在脸上,以免伤害皮肤,可以喷洒在空气中,让香水自然落在衣服和身体上。

如果不想每天都喷洒香水,那么你可以将香水喷在衣橱里,将衣服挂晾在厨子里,放置10个小时左右,衣服上就会有香水的味道。香水含有发挥油,喷洒的时候不要太多,轻轻喷射一下就可以,如果喷洒过多,会影响嗅觉,出现很难闻的味道。

夏季穿裙子的妹子,可以在裙边喷洒一点,或者在膝盖内部喷一点,香水不可以来回擦拭,只需轻轻触碰一下就可以。另外,还可以喷洒在头发上,但是不要直接喷射在头发上,先将香水喷在手腕上,然后在发梢的部位涂抹一点。

香水一般能持续一天左右,好一点的香水能够持续好几天,还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香水喷于浅色的衣物上,那样会留下污渍,腋下也不要喷射,汗水和香水融合后,就没有香水的味道了,会破坏香水原本的前中后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