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邓小琪妈妈秘密是什么

少年派邓小琪妈妈秘密是什么

《少年派》邓小琪妈妈是中间人,介绍江州市各大老板相识,也是通过江天昊父亲才知道邓小琪妈妈是做什么的。

邓小琪是一个很爱打扮的女生,这点和她的妈妈很像,其实邓小琪是一个很缺乏关爱的女生,妈妈常年在外边出差,她还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很可怜的孩子,邓小琪很爱吃醋,也许跟成长环境有关系吧。

邓小琪妈妈所赚的钱虽然不犯法,但并不是什么正经钱,江天昊父亲调侃邓小琪妈妈“半个城的男人都是她的。”她之所以这样也是为了能够让女儿有更好的生活,因此忽略了邓小琪的感受。

邓小琪最大的愿望就是妈妈能够陪在自己的身边,哪怕是一顿饭的功夫,剧中,邓小琪知道妈妈生病很担心妈妈的身体状况,还记得母亲爱吃鱼,可惜邓小琪妈妈刚进家门没多久,便离开了,邓小琪感到很失落。

邓小琪不是那种不听话的女孩,她只是想让母亲多陪陪自己,有些事情不是钱能够解决的,千万不要为了赚钱而忽略陪伴孩子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