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斯璇出生年月

李斯璇出生年月

李斯璇是1986年5月18日出生的,李斯璇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财经周刊》栏目主持人,很有气质的一位美女主持。

央视主持人各个实力不凡,李斯璇也是如此,她从17岁就开始接触主持行业了,如今已经过去了十几年的时间,早就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女强人,李斯璇也算是主持领域的风云人物了,她获奖无数,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观众的肯定,和领导的认可,实力不容小觑。

李斯璇可以说是“别人家的孩子”,一路成长来头顶各类声誉和光环,即使这样李斯璇也没有骄傲,反而会加倍努力,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的她成为全球财经新闻CNBC的双语主持人,很厉害的人物了。

李斯璇曾经放弃华尔街顶级职业,选择回国发展,要知道她在国内没有什么背景,所以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凭借过人的才智和犀利的语言在众多主持人中脱颖而出,可见李斯璇的实力有多强。

作为1986年出生的李斯璇,活成了众人心中向往的模样,令人羡慕,而且私下生活里李斯璇热衷于公益事业,充满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