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菜月昂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菜月昂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菜月昂最后和另一个异世界的人在一起了。菜月昴《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主角,是一个心底善良,并且能在艰难的环境中顽强成长,抵抗苦痛的人。因为和异世界的穿着不同,常常受到别人的轻视,但她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每天穿着奇装异服进行运动锻炼。

因为到便利店买了一份泡面之后,就莫名其妙的进入到了一个完全不了解的异世界当中,而且莫名其妙的被嫉妒魔女喜爱。她在异世界当中认定自己一定是女主角,因此为了找到心爱的人并且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所以在不断的进行轮回。

嫉妒魔女在对菜月昂进行传送到异世界的过程当中给予了其强大的能力。并且在不断的帮助她的过程中更加的了解菜月昂的为人,并且愿意帮助她,使她得到更大的能力,并且得当她想要的一切,拥有了无尽的能力。

菜月昂在异世界中从一开始的什么都没有,逐渐变得拥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并且遇到了自己心里一直想要的那个对的人,在两人的相处过程中,虽然有过很多误会,但是她们都一起解决了,一起面对困难,克服困难,两人在相互的帮助当中越来越相爱,最后终于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