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梓骁发生了什么事

朱梓骁发生了什么事

朱梓骁逐渐退出娱乐圈。很多人都认为朱梓骁事件是与郭敬明有关,因为郭敬明受了牵连,随后朱梓骁在事业上升期时被无情封杀。

朱梓骁因为当年饰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上官瑞谦一角被观众所熟知,但后来却没有什么作品了,因为他被封杀了。

起因是朱梓骁上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里女中医说可以通过嘴唇的一道深浅的线来判断这个人是不是有痔疮,而在节目当中朱梓骁嘴上的深线被发现,女中医便问朱梓骁是不是有肛裂。

朱梓骁从大火之后便一直有和郭敬明在一起的消息,一直有人称他是郭敬明包养的小白脸,上官瑞谦这个角色也是郭敬明花了大量的金钱才让他参演。因为肛裂的事件在网上像病毒一样滋生,所以朱梓骁和郭敬明的关系也因此断了。甚至有消息说朱梓骁被封杀是因为郭敬明的权力。朱梓骁后来也将自己的微博上的内容删除,也取关了郭敬明。

时隔多年朱梓骁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现在的朱梓骁已经不是偶像的模样,因为他的性格明显没有以前活泼了,整个人变得沉闷和郁郁寡欢。

很多网友都觉得朱梓骁是娱乐圈潜规则的一个牺牲品。当年阳光开朗的朱梓骁也被大家给忘记了,现在大家记得的只是一个被郭敬明包养的男明星。即使现在重新复出也无法呈现往日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