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焰灵姬和谁成亲了

焰灵姬和谁成亲了

焰灵姬没有和谁成亲,她为了救韩非死了。焰灵姬和韩非第一次见面是在韩国王宫,那时候焰灵姬就对韩非有好感。后来焰灵姬受伤,很多次都是韩非救的她,她对韩非开始上升为情愫,但她埋藏的很深。

焰灵姬是美人,实力很出众,身材和相貌更是倾国倾城,迷恋焰灵姬的男人太多太多。和焰灵姬有关系的男人主要有三个,血衣侯是其中一个,他对焰灵姬更多是迷恋。第一次对战时血衣侯就说过,像焰灵姬这样漂亮的女人不要玩火。但焰灵姬十分霸气的回应血衣侯说,上一次和他说一样话的男人,已经灰飞烟灭了。两个人的火药味很足,也开始有了交集。

焰灵姬是百越天团的一员,她是天泽的得力手下,天泽十分看好她。焰灵姬的相貌和能力能帮助天泽轻松处理不少事情。焰灵姬对天泽是有感情的,但不是男女之间的感情,更多的是对主人的感情,抱着感恩的心态对待天泽。焰灵姬在外人看来都是狠厉的角色,但她对天团的成员还是很客气的。

焰灵姬最爱的还是韩非,数次被韩非救起,第一次见面就对韩非有好感,但是这份感情从没有主动提起,只是用行动告诉韩非她的心意。为了韩非主动加入了流沙,保护韩非进入秦国,为了救韩非甚至让出了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