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湘扮演者

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湘扮演者

《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湘的扮演者吴雅君,她是因出演古装剧《择天记》从而被大众熟知,之后参演了不少影视剧,像是《寻人大师》、《武动乾坤》等等。

在这部电视剧中,吴雅君扮演的顾森湘是学校里的笑话,顾森西的姐姐,她长相甜美,性格温柔,对易遥很照顾,即便学校里的人都不怎么喜欢易遥,但唯独吴雅君对易遥的态度不一样。

顾森湘学习成绩好,温柔善良,从小在全家人的呵护下长大,这让易遥非常羡慕,以至于自卑。顾森湘喜欢的人是齐铭,不过齐铭喜欢的人是易遥。电影里,易遥和唐小米有过节,唐小米想把易遥单独约出来教育她一番,可谁知来的人却是顾森湘。

顾森湘是接收到易遥的短信,才来到一个偏僻的地方,顾森湘感觉不对劲的时候,她就给弟弟顾森西打电话,可是顾森西的手机碰巧没电,错过了顾森湘打来的电话,因此她不小心坠楼身亡。

吴雅君的长相很甜美,与顾森湘的形象很符合,不过顾森湘是一个悲情的角色,在顾森湘去世的时候,也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