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给裙子加飞飞袖

如何给裙子加飞飞袖

飞飞袖有很多种样式,要根据裙子肩膀处的剪裁来确定加怎样的飞飞袖。一般来说可以只在肩膀袖口的位置添加。这种飞飞袖用料较少,比较好掌控。按照自己想要的造型剪下布料,然后用最细的针脚将飞飞袖和袖口连接起来。

首先可以添加的就是单独只在袖口的位置添加的飞飞袖,一般都是无袖的连衣裙才好操作。

可以根据胳膊的粗细以及袖口的大小来确定需要多少布料,一定要量精准一些,剪下的布料要比袖口需要的布料多一些,这样最后才能显示出有褶皱的感觉。

朝连衣裙上缝制的时候针脚记得小一些,有缝纫机的话尽量用缝纫机完成,不然会显得不自然。

其次还可以添加整个的飞飞袖,就是用一块较大的布料从肩膀一直添加到腋下两侧然后再到腰部。效果也非常不错。

裁剪的时候要从大的布料上裁下,不然容易造成布料和衣服对不上的现象。

因为飞飞袖的样式实在是太多了,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连衣裙的样式来添加。不仅仅是连衣裙能加飞飞袖,无袖衬衫也是可以添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