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头发毛躁做柔顺有用吗

头发毛躁做柔顺有用吗

头发毛躁做柔顺是有用的,但是这种方法也只是治标不治本。真的想要不让头发毛躁,需要把头发给养回来。不然做了柔顺之后,时间一长毛躁也会回来的。

柔顺其实就是软化。主要就是把看起来很毛躁的头发进行一个拉直处理,给人一种很柔顺的感觉。不过这种也只是一时的效果,并不能达到长期有效,到了一定的时间,头发还是会出现毛躁的情况,只不过这种情况会比原来的情况好很多。

头发毛躁主要是因为营养不良造成的,可以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进行滋补。头发出现毛躁的情况可以把有毛躁的部分剪掉,使用一些比较有营养的洗发水或者是营养液对头发进行一个修复,也能让头发有一个“喘息的机会”。

有时间的话可以对头皮进行一个按摩处理,每天放松一下头皮,这也能够刺激毛囊。大脑若是一直处于一个高度紧张的状态,也会使得毛囊堵塞,毛发也会变得干枯。所以时不时按摩头皮能够缓解头发毛躁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