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凝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粉凝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用在隔离之后。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水粉乳、bb霜、粉凝霜、粉饼是不同的粉底形式,以后里面其中一个进行打底即可,其中粉饼比较特殊,也有人会用粉饼进行最后的定妆,粉凝霜作为粉底其中一个产品,所以用在隔离霜后面。

粉凝霜是底妆产品之一,作为妆前底霜的一种,和隔离霜粉底液作用差不多,能够吸收过多的皮脂分泌,上妆时使用它会更容易,如此一来肌肤上妆后就能够自然散发出柔光,总的来说不会产生泛油现象,自然又很清爽,并且某些品牌的粉凝霜还可以不用面霜直接使用,同时兼顾着护肤效果。

乳霜状的粉凝霜有修饰作用,它属于油性配方,粉底效果有光泽有张力,里面的滋润成分很适合干性皮肤去使用,能够掩饰细小的干纹以及斑点,在脸上会形成保护性的薄膜,长时间使用却容易阻塞毛孔,影响皮肤呼吸顺畅。

粉凝霜对于适合的肤质,除了适合干性皮肤之外,还适合中性以及特干性皮肤,用时为避免涂抹厚重,可以利用手指代替海绵扑轻薄的涂在脸上。使用时只需要轻轻涂抹一层即可达到透明自然的效果,若想遮盖斑点或者其他瑕疵,则需配合遮瑕笔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