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头膜怎么用

黑头膜怎么用

去黑头面膜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洁面后取适量的面膜涂在鼻子部位,等面膜干掉之后就可以取下来。取下来之后再清洗皮肤,然后再做护肤工作就可以了。

使用去黑头面膜之前一定要将脸洗干净,可以用洗面奶清洗一下面部。洗完之后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下鼻子部位,让毛孔全都打开。

之后就可以敷面膜了,有贴片形式的面膜,也有液体状的面膜,只要将面膜敷在鼻子部位上就可以。

贴片形式的面膜需要敷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撕掉。液体形式的面膜则需要等面膜干掉之后再取下来,这得视它干掉所需要的时间来确定,一般都在十分钟以内。

取下面膜后一定要用温水将鼻子部位再清洗一下,之后可以涂抹爽肤水或者是收敛水,让皮肤恢复镇定,也让毛孔稍微收缩一下。

去黑头面膜的使用次数不能太多,一周最多使用两次。如果使用太频繁的话可能会造成新的皮肤问题,毕竟这种面膜是有一定刺激性的,皮肤不能经常受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