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红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红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红猪》中结局中男主角波鲁克并没有和吉娜在一起,至少电影中波鲁克和吉娜是没有明确对对方表白,也没有在一起的。不过这部电影的结局给大家留了很多想象的空间,算是开放式结局。

红猪就是指的波鲁克,波鲁克其实是非常喜欢吉娜的,在吉娜还没有成为整个亚得里亚海飞行员的明星之前就已经很喜欢吉娜了。

但是波鲁克却一直没有表达出自己的感情,甚至他还曾作为吉娜的证婚人,出席了吉娜的婚礼。

后来吉娜先后结了三次婚,但是她的三任丈夫全都是飞行员,并且这三人全都遇难了。

波鲁克一直都不知道吉娜的心意,他只是默默地喜欢着吉娜,在白天经过吉娜的小岛时会表演高难度的飞行动作给吉娜观看。

只是波鲁克从来没在白天降落在吉娜的小岛上。波鲁克不知道的是吉娜曾对卡地士说过她在花园里面等着波鲁克,只要波鲁克白天进入花园,那她就和波鲁克结婚。

可惜的是直到影片结束大家也没有等到波鲁克和吉娜结婚的画面,所以波鲁克到底有没有和吉娜在一起终究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