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丑女为什么叫布丁

小丑女为什么叫布丁

小丑女叫布丁是因为小丑给她取的这个名字。小丑女对于小丑可以说是疯狂的迷恋,她原本并不叫布丁而是叫做哈利奎因,她原本是一名心理医生后来被小丑同化跳下了化学池,所以她也变成了和小丑一样有精神症状的人。

哈利奎因原本就对小丑非常感兴趣,因为她是主治医生所以她有机会接近小丑,后来她也就被小丑蛊惑成为了和他一样的人,她也在帮助小丑成功的解除了监禁之后和他一起远走天涯,她也成为了小丑的帮凶成为了他的追随者。

但是在原著里面小丑对小丑女并不爱,他只是利用小丑女对自己的爱为自己做事,但是在影视剧中做出了一定的改编,在影视剧中小丑是喜欢小丑女的,所以在小丑女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会不惜性命去救她,但是最后两个人却分手了,小丑女得知自己失去了心爱的人之后非常崩溃,而后很多小丑女得罪的仇家纷纷找她复仇。

小丑和小丑女一直都是捆绑在一起的,在她和小丑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小丑女因为背后有小丑撑腰所以干了很多坏事,也得罪了很多人结了很多仇家,当她失去了小丑的庇护之后,这些人开始纷纷找她复仇,所以一时间小丑女几乎人人喊打,各路债主都找上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