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崔永元为什么抑郁

崔永元为什么抑郁

“收视率是万恶之源”,这是崔永元对自己为何患上抑郁症的回答。

从1999年开始,崔永元的王牌节目《实话实说》因为受到了国内电视媒体的纷纷效仿,收视率开始下降。相同节目多了,用现在的话讲就是被“分流”了,而且当时还分的很严重,从一度高达5.4%的收视率,降到了0.66%的低谷,崔永元使尽了浑身解数,也没能将收视率重新挽救回来。

所以崔永元开始焦虑,心情烦躁,又特别的纠结,节目有不断的给他施加压力。听说哪些日子里,崔永元一直都夜不能寐,甚至经常自己回到家里就把头往墙上撞,大骂自己没用!最后患上抑郁症。

也是因为重度抑郁,崔永元离开了《实话实说》这个舞台,当年在家里,父母都害怕崔永元寻短见,搬来个单人床,每晚都“陪夜”,生怕崔永元想不开自杀了。

不过所幸,后来崔永元在父母的陪同下展开了全面化的治疗,抑郁症得到缓解,精神一点点的开始好转。最终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