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油怎么用

发油怎么用

在完成头发的清洗工作之后,先使用发帽吸走头发中多余的水分,再用吹干机将头发吹至八分干,此时,取适量精油均匀地在手掌中抹开,涂抹于发尾处,动作要轻柔,不要大力摩擦以损伤头发的毛鳞片。

发油的正确使用方法,一般来说是在吹干头发之后使用。发油使用的具体的操作步骤并不复杂一般应该在吹干头发之后使用。发油的使用是有讲究的,发油是一款比较好的护发产品,它含有的营养成分可以保护头发,修护头发中损伤的毛鳞片。一款好的护发精油一般是从植物中萃取,含有天然的营养成分。

涂抹时要将头发与发油相互接触,然后用梳子来梳理头发成型,由于发油更深入地渗入到头发中,可以使定型效果更好。另外还可以使用发油深层护理头发。在洗发时可以先将适量发油滴于洗发水中,一起用于清洗头发。这样清洗完后发质比较柔顺光泽。

需要注意的是发油的选择非常重要。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发质特点来选择发油。中性头发应该选择迷迭香和檀香精油。油性头发应选用薄荷、茶树等以清爽去屑为主的精油。干性头发应选用百里香精油以供给头发充分的油脂。正确的选择、使用发油,会为美丽的头发保驾护航,让美丽得以延续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