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悲伤逆流成河结局是什么

悲伤逆流成河结局是什么

在小说中,女主易遥最后选择跳楼自杀,男主齐铭也自杀身亡。而电影版的结局是,唐小米入狱了,顾森西转学了,齐铭搬家了。齐铭临走的时候,只留下了曾经那束有故事的花束放在易遥的阳台上,每个人都开始了新的生活。

自从易遥的父母离婚后,她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易遥跟着母亲生活,街坊邻居一直排挤她们母女,易遥一直觉得自己没有人爱,身边的人都不相信她,而母亲也对自己漠不关心,同时再加上被齐铭误会,这让易遥的内心无法承受这一切,最后选择自杀。

男主齐铭的结局也很悲伤。他原本的生活很平静,父母从小对他疼爱有加,老师和同学们也都非常喜欢他。在齐铭心里,他其实喜欢易遥,只是缺少一份勇气。当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去,齐铭的内心感到很悲凉、很孤独,最终绝望到在家中开煤气自杀。

小说里,易遥跟外校的不良少年纠缠在一起,导致易遥怀孕,但最后易遥打掉了这个孩子。后来,易遥得了性病,一时间,她成为了同学们眼中的敌人,所有人都认为她的生活不检点,排挤她、孤立她、捉弄她,而对于顾森湘的死,大家也都认为易遥是杀人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