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打气垫还是粉底

先打气垫还是粉底

可以先去使用粉底再去使用气垫,这样整体的妆感会变得比较自然一些。气垫还有粉底这两个产品都是同一类的底妆产品,化妆的时候尽量选择其中一种使用,脸部瑕疵问题比较严重的,可以选择粉底再去使用气垫,使用的时候也比较方便,特别适合想要快速化妆的人。

粉底液它相对于气垫来说妆容效果会更好一点,两者虽然是属于同一种底妆产品,彼此之间的功效也相似,但是如果要涂抹两层底妆妆感就会十分厚重,所以建议从这两者当中选择其一。粉底液是液体质地,它既可以保护皮肤又有美妆作用,其中保护皮肤包括隔离灰尘紫外线和抵抗衰老的作用。

气垫bb霜主要的作用就是能够打造出裸妆的效果,它其实和传统的bb霜的作用差不多,只不过改变了传统bb霜的存在形式,将粉底按压到了海绵气垫当中。气垫粉底有自带的气垫粉扑,粉扑轻轻的按压气垫粉底获取粉底,然后在面部上拍打上妆。

使用气垫粉底的时候不用担心弄脏了双手,粉底液可以用海绵或者是粉底刷蘸取涂抹,也可以直接用在手或者是面部均匀涂抹,外出补妆使用手沾取一点粉底轻轻地在面部拍打。推荐日常上学上班或者是时间比较赶的人使用气垫,不赶时间的话可以去使用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