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可以直接涂在身上吗

防晒霜可以直接涂在身上吗

可以。在夏天做好防晒的措施是非常重要的,其实除了夏季一年4季都需要做好防晒的措施,使用防晒霜之前最好擦拭一定的隔离霜,隔离霜对于防止紫外线的侵害有着非常不错的帮助,之后再使用防晒霜是正确的方式。

其实在使用防晒霜的时候,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方法以及正确的时间,才能够达到一定防晒的作用。没有掌握好正确的使用时间以及方法与方式,效果并不是特别好。甚至防晒霜在使用之后进入到毛孔里面,会导致毛孔里面有污垢,这样无法正常的排出。

使用防晒霜之前还要注意做好补水的措施,长时间没有给皮肤进行补水。也会导致皮肤特别的干,虽然防晒霜里面含有一定的水分,但是远远达不到皮肤所需要的水分。可以在清洁面部皮肤之后使用爽肤水轻轻的拍打在脸上,能够让脸上充分的吸收水分之后再使用隔离霜和防晒霜。

隔离霜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色选择,肤色比较白皙,可以选择粉色的。但肤色并不是特别白,可以选择绿色的。隔离霜具有非常不错的隔离效果,使用隔离霜之后然后再使用防晒霜,这样能够让你的皮肤防止被尘土的侵害,也能够防止被紫外线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