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炅叫错陈冠希名字是哪一期

何炅叫错陈冠希名字是哪一期

何炅叫错陈冠希的名字是在《喜之郎CiCi音乐风云榜》上面。在这档综艺节目里面何炅从头至尾都叫错了陈冠希的名字,而这件事是他自己在《向往的生活》里分享出来的,刚开始他的表情非常严肃直到最后大家才从他的表达上察觉到了神反转。

在十多年前这档节目还是一档访谈节目,因为已经过去十多年在网上并没有视频流传出来,而根据当时的节目只是以文字的方式进行传播,当时这档节目邀请的嘉宾就是陈冠希,但是整场节目做下来何炅并不开心,因为他觉得陈冠希这个人很傲慢一直在冲着自己漫不经心的在笑。

在整期节目录制下来陈冠希的笑都是带着不屑或者低头摸鼻子笑,这样的状态也让何炅觉得对方对自己很不礼貌,因为整期录制下来他都在这样笑,而在节目上何炅只是以为陈冠希性格一贯如此或者他走这个路线并没有想到其他的原因,所以他就这样心情极差的主持了整整一期节目,在节目录制过后他当即对陈冠希表示虽然您很好但是您是我今天请来的嘉宾应当对我尊重,表达出了自己对他的反应的愤慨。

但是后面的故事何炅也没有想到,因为陈冠希回答他说何炅整期节目都在把他的名字叫做Eason陈奕迅,而陈冠希的英文名叫做Edison,这期节目之后何炅还重新补录了很多遍陈冠希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