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彩妆是指哪些化妆品

彩妆是指哪些化妆品

彩妆主要产品有底妆、定妆、眼线、眼影、睫毛膏、修容、腮红和口红,底妆虽然是妆容的一种,但也属于彩妆范畴,底妆产品主要用隔离霜、粉底、遮瑕产品、粉饼和定妆粉。

底妆是彩妆的关键,处理好底妆才能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自然服帖,底妆一般是基础护肤后使用隔离、防晒、粉底、遮瑕产品和定妆粉把皮肤变得细腻光滑。

定妆是为了让底妆更持久,底妆做得好可以让妆容看起来特别干净,不同颜色的定妆粉有不同功效,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用大号化妆刷轻轻刷到脸上即可,眼角、鼻翼和嘴角等油脂分泌旺盛的区域要注意仔细涂抹。

眼线、眼影和睫毛膏构成了眼妆,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性感,要先画眼线,涂眼影,叠加眼线,然后是刷睫毛膏,注意要画上内眼线和下眼线,让眼妆更加完整。

用高光和暗影进行修容,让无关看起来更立体,轮廓明显,把腮红刷到脸颊两边,凸显良好的气色,口红色号要和腮红相互映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