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黄皮适合什么发色

黑黄皮适合什么发色

黑黄皮的女生可以去染黑棕色、亚麻色、糖果棕色、蜂蜜茶色这些颜色。这些颜色都是比较好看,是棕色的延伸,重点是能够显得白一点。

亚麻色其实很流行的,甚至是有一点烂大街,其实亚麻色适合不怎么挑皮肤,不过亚麻色对于头发的损伤比较大,染了这个发色之后是需要经常护理,不然可能会让头发变得像稻草一样。

对于深棕色、典雅棕色、糖果棕色、蜂蜜茶色这四款的底色其实都是有棕色在里面的,深棕色和典雅棕色这两款颜色能够给人一种年轻的感觉,如果年纪是非常大的人可以去染这样一种的颜色,颜色比较低调,而棕色的颜色会比前面两个颜色更加亮丽一点,显得头发会比较有光泽,这样的发色非常适合年纪比较轻的人,还能够给我们带来少女感觉。

而蜂蜜茶的颜色就是如同蜂蜜和茶这两种加在一块的颜色,看起来其实也有点像棕色,这个颜色会有一点高级,走在大街上不会是那种烂大街的颜色,不会跟别人撞色,非常适合皮肤比较黑又比较黄的人去染,所以如果是追求潮流的黄皮女生,可以去试试这款颜色保证不会出错,平常喜欢深一点的颜色,尽量往棕色这方面去染发,毕竟皮肤又黑又黄的人并不适合颜色太夸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