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睡眠面膜可以白天用吗

睡眠面膜可以白天用吗

睡眠面膜可以白天用。除了日常的皮肤护理,使用面膜护肤已经成为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面膜可以在瞬间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及营养,使肌肤重新焕发白皙亮丽的光彩。睡眠面膜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护肤工具,它不仅可以在夜间睡觉之前涂,在白天用睡眠面膜也可以很好的补充营养及水分。

睡眠面膜本身含有保湿营养的成分,对肌肤能够起到保鲜膜的作用。它可以帮助面部肌肤锁住养分和水分,使皮肤能够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营养。睡眠面膜和普通面膜相比,它所含的油脂及活性成分比较少,所以在睡前应当先用一些保湿乳液和精华液做基础的护肤。然后再敷上睡眠面膜,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睡眠面膜也可以在白天午睡的时间使用。使用方法与夜间一样,也是先为肌肤做好清洁及保湿的工作。睡眠面膜不宜频繁的使用,一般一周两到三次即可。因为睡眠面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如果频繁的使用就会给肌肤造成负担。不但起不到护肤的作用,还会使皮肤因为负担过重引发各种问题。

睡眠面膜是一种含有特殊成分的营养护肤品。普通面膜中不含有这样的成分,因此不能当做睡眠面膜使用。如果普通的水洗面膜当成睡眠面膜使用,就会吸走肌肤中的水分和营养。起不到护肤的作用,还会伤害到皮肤表层。所以在使用面膜时一定要区分睡眠面膜还是普通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