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生黄皮的人能变白吗

天生黄皮的人能变白吗

肤色和遗传有有关,天生黄皮肤可以通过后期努力在一定程度上改变肤色,但可以变白多少要因人而异,不是每个人都能变成白皮的。

肤色和遗传有很大关系,但遗传只是决定了肤色,后期努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变肤色,通过饮食、运动和防晒等事情能将黄皮变白,但变白的程度因人而异。

皮肤暗黄和黑色素有关系,皮肤沉积了大量黑色素,会导致皮肤格外暗黄,要想去黑色素需要食疗,同时肝脏对美白也有很大帮助,起码要做到早睡早起生活作息规律。

还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奇异果、番茄、柠檬等,保证每天都能吃到水果,平时也可以内服杏仁粉,但主要一定要没有添加剂的甜杏仁,需要长期坚持服用。

平时也可以服用一些葡萄籽或胶原蛋白,抑制黑色素生长,但毕竟需要内服,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自行定夺,需要注意的是长期大量服用葡萄籽可能导致月经不调。

最重要的是防晒和补水,一年四季无论阴天还是晴天,都需要进行防晒,最好是物理防晒加化学防晒,双重呵护,而且晒后一定要及时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