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跑男蔡卓妍李沁哪一期

跑男蔡卓妍李沁哪一期

蔡卓妍李沁上《奔跑吧》是在第五季第三期。《奔跑吧》是一档以明星以做游戏为主题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在这档节目中不仅能够看到明星们协力合作完成节目组交代的任务,而且还能在这些任务中体会到满满的正能量。节目会邀请很多明星来参加,以此提高收视率、增大它的宣传力度。

在2017年第五季第三期的节目中,就请来了很多的明星来加盟。第三期可谓是阵容豪华强大,这些明星中有观众熟悉的李沁、蔡卓妍、唐艺昕、林志玲等人。在节目中节目组要求跑男们与到来的嘉宾两两分组,每组成员必须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节目组交付的任务。

这期节目可谓是精彩连连、看点十足。特别是几位男嘉宾为女嘉宾们化妆的情景更是让观众忍俊不禁。尤其是陈赫为李沁化的妆容更是惨不忍睹。陈赫完全发挥了自己的绘画天赋,随意的在李沁的脸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想象力。最终将李沁的脸变成了一个啼笑皆非的大花脸。

还有自诩为天才学霸的邓超更是把蔡卓妍画到难以想象的丑陋。化完妆之后甚至不敢展示自己的成果。蔡卓妍睁着一双被邓超画成的熊猫眼,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简直是哭笑不得。比较不错的是鹿晗的化妆功底还是可以的。迪丽热巴在他的化妆技巧下还没变成一个丑八怪,真是应该感谢他的手下留情。这个环节应该是这期节目中最大的笑点,这也是节目能够持续受欢迎的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