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南京怎么回事

张云雷南京怎么回事

是张云雷在南京火车站发生的坠楼事件。当时是张云雷和几个朋友聚会后,送朋友去火车站,可能是喝多了,产生了错觉,从站台十几米高的地方摔了下去,导致重伤。

张云雷是最近比较出名的相声演员,和岳云鹏同出德云社,粉丝们也都亲切的喊他辫儿哥哥。但当时坠楼事件发生的时候他还不是很火,只是一个比较普通的相声演员。而后来他火起来后坠楼事件被广大粉丝扒出来,也算是为他的红又加了一把火,粉丝们因为这件事情特别心疼辫儿哥哥。

据了解,当时张云雷坠楼受伤挺严重的,光是在icu就呆了一个多月,后来又接受了几个月的精心治疗才出院,出院的时候还坐着轮椅。而且这件事情也给他留下很大的后遗症,在长时间表演后经常站都站不稳,还要忍受身体的各种疼痛。

当时媒体对这件事件的起因有诸多猜测,甚至还有传言说是张云雷在车站和人斗殴被推下去的,更有流言说张云雷是因为抑郁症自己跳下去的,索性张云雷在清醒以后说清了事情的真相。

经过坠楼事件,张云雷就像涅槃重生的凤凰一样,开始了自己完全不同的曲艺人生。在表演上更注重相声的表达内容,形成了自己特有的表演风格,吸引了一大批女性粉丝,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辫儿哥哥,也让自己的表演事业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