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云朵和刀郎为什么分手

云朵和刀郎为什么分手

云朵和刀郎没有谈过恋爱,两人是师徒关系,因为他们曾合作过许多次,为大家带来很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再加上两人的感情十分深厚,所以才会传出恋爱的消息。

可以说,云朵能够拥有现在的成就,离不开刀郎的帮助,当初云朵没有任何音乐基础,是刀郎教她音乐方面的知识,并且为云朵作词作曲,出唱片,甚至带着她到各个地方演出。刀郎很器重云朵,在外界人眼里,刀郎和云朵是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

其实云朵和刀郎纯属师生关系,并且刀郎已经结婚了,女方是圈外人。想当年,刀郎是音乐界中叱咤风云的人物,他那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曾火遍大街小巷,从而让他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不过刀郎为人很低调,直到后来他开始隐退,留云朵独自发展音乐事业。

现如今,云朵依旧活跃在娱乐圈中,2019年,云朵还参加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与云飞、沙溢、胡可等人共同演唱歌曲《点赞新时代》,虽然看不到云朵和刀郎在舞台上合作演出,但两人曾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仍旧被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