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皇妃容齐为什么注定早逝

白发皇妃容齐为什么注定早逝

《白发》容齐注定早逝有三个原因,一是体内含有天命,这种毒无药可解,二是容齐还是胎儿的时候发育不良,婴儿时期因天命身体受损,太医预言容齐注定活不过24岁,三是傅鸢利用毒药牵制容齐,多年来容齐吃了无数珍稀草药都没用。

傅鸢怀孕的时候被宗政殒赫下了天命剧毒,导致容齐还未出生时就受到了剧毒影响发育不良,傅鸢不爱容毅更不爱儿子容齐,为了活下去傅鸢把体内的天命逼到还是胎儿的容齐身上,通过生产把天命排出体外。

容齐一出生体内就含有天命剧毒,傅鸢怀孕的时候没有好好养胎,身体遭到天命腐蚀,容齐先天体弱,又带着天命出生,刚出生就被太医直言活不过24岁。

容齐是启云国未来的继承人,为了解毒从小吃了很多珍贵草药,虽然天命没解开但毒性得到压制,不至于要了容齐的性命,只是傅鸢为了压制容齐给容齐下了另一种毒药。

傅鸢用解药牵制容齐,容齐每天都需要吃傅鸢的解药,如果不吃就会万分痛苦,一段时间后才会死亡。容齐身体本就虚弱,又被傅鸢的毒药掏空了身体,自然是命不久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