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请回答1988善宇和谁在一起了

请回答1988善宇和谁在一起了

《请回答1988》善宇和成宝拉在一起了,善宇和成宝拉之间的恋情并非一帆风顺,两人走到一起非常不容易,这段感情一直都是善宇在付出,直到最后宝拉才知道善宇的重要性。

善宇上高中的时候就喜欢成宝拉,成宝拉也很喜欢善宇,但那个时候成宝拉的人生才刚刚起步,不想让善宇成为她的阻碍,而善宇恰巧也要考大学,两人便这样分手了。

和成宝拉分手后,善宇一直没有交过女朋友,在他的心里始终没有忘记过成宝拉,一晃便过去了六年的时间,六年的时间里,每个人的变化都很大,唯一没有变的就是善宇对宝拉的感情。

因为一场联谊,将两人的关系再次联系到一起,这一次宝拉想要和善宇重归于好,但善宇是有条件的,他是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如果成宝拉没有考虑好,两人便不要开始,最终成宝拉答应了善宇的条件,再次走到一起。

成宝拉和善宇是剧中唯一结婚的一对,他们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因为时间而冲淡,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