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华晨宇邓紫棋分手原因

华晨宇邓紫棋分手原因

邓紫棋和华晨宇并没有说过分手的原因是什么,而且早在一次采访中,华晨宇曾经说过从未与邓紫棋有过恋情,但是在《金星秀》中,邓紫棋被金星询问时,她回应了一句:“去问花花吧!”。

此前,邓紫棋和华晨宇是有过一段过往的,两人经常被媒体拍到在一起的画面,而且动作十分亲昵,其实他们本是志同道合的人,只可惜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很久,便无疾而终了。

分手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感情不和,加上聚少离多,两人都处于事业上升期,自然会忽略感情,所以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

邓紫棋现在也有了新的感情归宿,与现任男朋友的感情很好,此前,邓紫棋还在微博中分享了一组活动照,并再次调侃“再一次穿皮裤”。

其中有一张自拍中,坐在邓紫棋后排的男友Mark也有帅气入镜,Mark还大方的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晒出了情侣合照,两人也是超级般配的,堪称是“男才女貌”,只可惜我们的花花至今还处于单身的状态,始终没有听到过好消息,希望华晨宇也可以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