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藻面膜有什么作用

海藻面膜有什么作用

海藻面膜可以抗皱、补水、祛斑、控油。海藻面膜通常都需要自己制作,制作的时候买一点质量好的海藻粉,用温水浸泡一段时间,海藻膨胀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

海藻中有一种成分叫做海藻胶,这种成分里面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长期使用可以让皮肤流失的胶原蛋白得到补充,从而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如果脸上有皱纹存在,会有很明显的效果。

因为海藻是水里的一种生物,所以不但吸水力非常强大,而且补水能力也非常的强大。把海藻做成面膜敷在脸上会有很好的补水效果。这种面膜还有一个很大的好处,那就是不会过敏,即使是容易过敏的皮肤,也可以使用这种面膜。

因为海藻是一种生物,所以它是有活性的,做成面膜之后,这种活性同样存在。如果脸上有痘印或者有斑点,这种活性可以很好的去除。

这种面膜还有一个很好的效果,那就是控油。如果皮肤是油性皮肤,那么长期使用海藻面膜,可以使皮肤变成中性皮肤,让水油达到平衡,脸上出现痘痘的几率甚至都会大大的减小。而干性的皮肤使用这种面膜则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

这种面膜虽然效果很好,但是也一定要注意敷的时间不能够太长,最好不超过半个小时,要不然很有可能会倒吸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