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下一任前任结局什么意思

下一任前任结局什么意思

《下一任前任》结局中林心恬和黄克群一起在校园里漫步,一起回首了过去的快乐时光。这个结局的意思就是林心恬还是和黄克群在一起了,黄克群放弃了去美国工作的机会。

这部电影的结局应该算是比较美好的了,林心恬遇到了很多不靠谱的男人之后又遇到了自己的初恋,那是她一直都很喜欢的男生。

原本林心恬和黄克群一直都在互相错过,她想去表白的时候黄克群身边有其他人,而黄克群单身的时候林心恬又失去了表白的勇气。

原以为林心恬和吾川会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毕竟吾川曾非常喜欢林心恬,他为了和林心恬在一起甚至还和妻子离婚了。

但没想到吾川就是一个见异思迁的人,他的感情是随时都会变的。他为了林心恬而和前妻离婚,后来他又遇到了让他误以为是真爱的女人,所以他又和林心恬离婚了。

幸好兜兜转转之后林心恬和黄克群又遇到了,并且黄克群还放弃了去美国工作的机会,他和林心恬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