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小萌是冯巩的亲生女儿吗

李小萌是冯巩的亲生女儿吗

李小萌不是冯巩的亲生女儿,她是冯巩的干女儿。李小萌和冯巩是因为合作拍戏而有交集的,后来冯巩就认她做干女儿了,他们没有血缘关系的。

李小萌出道作品是《谁说我不在乎》这部电影,她和冯巩、吕丽萍两位老戏骨进行了合作。在戏中她扮演的是他们的女儿顾小文。

当时李小萌刚刚开始演戏,她和冯巩关系很好。后来冯巩认她当了干女儿。

也是因为拍摄了这一部电影李小萌真正踏入了演艺圈,她一炮而红了。后来李小萌参与拍摄了多部热门影视剧。

导演们对李小萌的演技非常认可,曾有导演表示如果早点发现她的话,那她可能会成为中国的秀兰·邓波。这样高的评价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其实李小萌出生在一个很平凡的家庭,她是天津人,她父亲是一名医生,母亲是一位家庭主妇。

李小萌和王雷在恋爱7年之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现在李小萌和王雷已经有了孩子,她的生活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