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男孩剪头发教程

小男孩剪头发教程

Ⅰ从一边开始用梳子梳起头发,用推子在梳子上平滑推过;Ⅱ将梳子慢慢向脑后移动,重复上述步骤;Ⅲ用梳子梳起头发,用剪刀将头发打薄;Ⅳ打薄剪或是直接以30度斜角剪刘海,刘海长度露出眉毛或更短一些都可。

小孩子没有足够的安全感,当理发师用剪刀在他的头上比划时,他经常会吵闹不停,所以带小孩子去理发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那么家长可以选择买一些工具,自己在家里为小孩子剪头,在熟悉的环境中,小孩子的安全感会更高,那么操作起来也会更快更简便。

用推子剪头发时,要以梳子辅助将头发梳起,可以重复几次,但不要一次性将头发梳起太多。另外要注意是从一边开始,向另一边扩展。可以通过调节推子的档位来调节减掉的头发长度,一般情况下在头顶位置的头发越长越靠近后颈部位置的头发就越短,这样剪出来的发型会比较自然。

将全部头发整体推剪完后,也是从一边开始用梳子梳起头发,然后用剪刀以打薄的方式剪短头发。打薄剪时要注意以头顶为中心,然后向四周呈放射状的形式操作。最后剪刘海时也可以采用打薄剪的方式或是直接选择30度的倾斜角直接操作,刘海的长度一般为露出眉毛或是更短一些比较好,这样看起来比较清爽。而且小孩子的头发长得比较快,如果怕麻烦的话,可以直接用推子将头发推成寸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