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关雎尔为什么黑化了

关雎尔为什么黑化了

因为她发现自己姐妹都不赞成自己和谢童在一起,纷纷劝说她慎重考虑和男友谢童的关系。这让关雎尔觉得自己的好姐妹们并不尊重她,因为当好姐妹遇到困难时,她从来没有横加决断,而是默默的陪伴。

欢乐五美个性迥异,阴差阳错之下共同住进了欢乐颂小区22楼,从婚恋、职场等方面开始了他们一波三折的故事。关雎尔是5个人里个性最乖的,她家境良好,而且自己也没有什么欲望,所以这么多年来她一直按部就班过着父母替她规划好的生活,直到在遇见其他四美之后,关雎尔才知道原来生活可以这么多姿多彩。

而作为5个人中性格最乖巧最文静的女孩,在面对其他四人发生情感或人生问题时,关雎尔一直是默默的陪伴在她们身边,没有替她们做任何决定,只是给出了自己理智的建议。这么一位善良单纯的女孩,也就理所应当成为了其他几位热心保护的对象。

但是没想到一向性格文静内敛的关雎尔居然会慢慢走上了黑化之路,而她之所以黑化也是因为情感问题。因为邱莹莹的关系她认识了谢童,谢童是一名歌手,因为有着共同的音乐语言,所以二人很快开始了恋情。但谢童在和关雎尔的相处中一直有所保留,而且两人的相恋遭到了关父关母的极大反对,在听着几位小姐妹对自己男友的种种批判的话语时,关雎尔回想自己之前为姐妹们所做的事情,心里越发不满,所以逐渐走上了黑化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