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开心麻花马丽结婚了吗

开心麻花马丽结婚了吗

开心麻花马丽结婚了。2017年1月,马丽在微博晒出了自己跟许文赫的牵手照,公开了彼此的恋情。并且附文“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好好的”,当时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祝福他们。

2018年4月11日,马丽晒出了跟许文赫的结婚证书,宣布两个人结婚了。这个消息比公开恋情的时候,热度要更热一些。网友都很好奇他们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还专门扒许文赫资料。想要了解清楚。

据悉,许文赫和马丽是同事关系,许文赫本身是话剧演员,一样也是开心麻花的成员,比马丽还要小。他跟马丽需要经常上台表演,他们一起出演过不少话剧,就是在朝夕相处中产生了感情。

有网友扒出了马丽其实一早就说明了她跟自己的男友是姐弟恋消息。2015年马丽和沈腾一起去上《金星秀》,节目中,她很大方承认自己已经有一个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当金星问是不是姐弟恋的时候,马丽很干脆地回答“是”。所以她本来就没有打算藏着掖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