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怎么上粉底液

美妆蛋怎么上粉底液

使用美妆蛋上粉底液,首先我们要将美妆蛋全部浸湿,再将粉底液使用点涂的方式涂抹在脸部,最后用美妆蛋将脸上的粉底液推开即可。

美妆蛋一般有三种,即葫芦蛋、水滴蛋、斜片蛋,其中斜片蛋最适合上粉底液,它可以大面积的将粉底液推开,然后再使用尖头的部分将鼻翼两侧的粉底液均匀抹开,葫芦蛋一般适合上腮红,当涂抹完腮红之后,脸部不会过于红透,上妆会比较自然,水滴蛋可以用来定妆,尖头的部分可以用来上遮瑕。

我们使用美妆蛋之前,一定要将它浸湿一下,先用清水或者保湿喷雾将美妆蛋浸湿一遍,然后将多余的水分挤掉,使美妆蛋呈现八分干的状态。

紧接着我们把粉底液点涂在脸部,即五点涂抹法,将粉底液点涂在脸颊、下巴、鼻尖、鼻翼、额头上面,再用美妆蛋的斜切面将粉底液涂抹开,粉底液的流动性比较好,容易推开,这时再蘸取一点粉底液在鼻翼两侧,使用尖头部分将粉底液均匀涂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