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聂怀桑为什么叫聂导

魔道祖师聂怀桑为什么叫聂导

《魔道祖师》中聂怀桑被称为聂导,是因为从魏无羡复活到金光瑶死亡的这一系列事情都是聂怀桑设计出来的,聂怀桑为了找出真凶给大哥聂明玦报仇,设计复活魏无羡,又引诱魏无羡和蓝忘机寻找真相,最后设计杀死凶手金光瑶,这一切都是聂怀桑做的却无人知晓,和聂怀桑一点直接关系都没有。

聂怀桑得知大哥聂明玦的死不单纯后,想要找出真凶报仇,但自己一个人做不到,因此设计让疯子莫玄羽献舍复活魏无羡,用聂明玦的左手将蓝忘机和魏无羡引到一起,引起二人调查真相的决心。

随着魏无羡和蓝忘机调查的深入,聂怀桑适当给予线索,魏无羡和蓝忘机就慢慢查出了真相,聂怀桑一直关注着魏无羡和蓝忘机的一举一动,引诱二人按照自己的计划前进。

魏无羡和蓝忘机将真凶定在金光瑶身上后,聂怀桑暗中散布关于金光瑶的谣言,火上浇油,逼金光瑶逃跑,然后又设计害死了金光瑶给大哥报仇,整个过程聂怀桑不仅没动嘴还没动手,轻而易举就除掉了真凶金光瑶,骗过了所有人,所以聂怀桑被称为聂导,也就是聂大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