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毅的妻子叫什么名子

于毅的妻子叫什么名子

于毅对自己的家人格外保护,所以网上没有于毅妻子的相关资料,而于毅本人也没有在媒体面前透露过。

于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专业演员,他因参演《折扇探花》从而进入演艺圈。于毅的代表作品有《心术》、《打狗棍》、《灵魂摆渡》、《勇敢的心》、《娘道》、《绝地枪王》等等。虽然于毅参演过不少影视剧,但他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按理说,于毅的演技十分不错,无论反派正派都信手拈来,甚至一人分饰两角,并且主演的影视剧都很有热度,最重要的是于毅还是一位歌手,唱歌非常好听,奈何于毅并没有很高的知名度。

于毅留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悬疑灵异题材网络剧《灵魂摆渡》,他在该剧中饰演赵吏,是一名摆渡人,他在里面的造型很帅气,撩妹也是得心应手,为此收获了不少粉丝,可以说这部剧是他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早前,于毅还参加了综艺节目《跨界歌王》,通过了解才得知,于毅最开始报考的是音乐学院,但后来考虑到自身条件,所以最终选择了上海戏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