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崇利明和花九卿结局

崇利明和花九卿结局

《艳势番》中崇利明和花九卿在一起了。

原著漫画中,崇利明对花九卿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就强吻花九卿,误以为花九卿是美女,后来知道花九卿是青帮太子爷,还是个男人,但崇利明依旧对花九卿痴心不改。

电视剧《艳势番》中,花九卿由男变女,但崇利明的官方cp却成了新角色语初格格,二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语初也是崇利明第一个喜欢的人。

但后来语初为崇利明挡枪而死,崇利明伤心欲绝,和青帮女太子花九卿日久生情,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对应了原著漫画的结局。

崇利明原本是风流的满清贵族,思想先进情史更先进, 遇到花九卿之前已经是赫赫有名的花花公子了,红颜知己无数,遇到花九卿之后有所收敛,但依旧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花九卿是青帮老大金先生收养的孩子,是青帮未来的继承人,外貌极好但性格诡异,先天肺虚身体不好,和崇利明是冤家。花九卿经常被崇利明纠缠,逐渐习惯了崇利明的存在。

最后崇利明、阿易和花九卿三方联合引导时代潮流,带着大家从清朝跨越到民国,抛弃腐朽的过去,迎接美好的未来,而崇利明和花九卿也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