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谢依霖的老公是谁

演员谢依霖的老公是谁

演员谢依霖的老公是Green先生,关于Green先生真实名字,谢依霖并未透露,据悉,谢依霖老公是圈外人。

根据谢依霖本人的说法,Green先生是自己的同学,两人在高中时期的某个活动上认识,但是当时并未成为恋人。

谢依霖谈过的恋情不多,她在刚入行的时候曾经历一段失败的感情,被分手的她十分抑郁,更一度暴瘦。

别看谢依霖在荧幕前搞笑豪放,但在感情方面是用情至深的小女人类型,她在《康熙来了》中坦承,宁可男友说伤人的话,也不愿对方以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谢依霖曾在爱情里受过伤,所以谈恋爱的时候十分谨慎,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谢依霖和一神秘男子回家,此人就是Green先生。

但是谢依霖经纪人否认恋情说,只承认此人是谢依霖的多年好友,没想到三年之后,二人还是公开了。

2018年3月19日凌晨,谢依霖无预警宣布婚讯,“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5月13日,她宣布怀孕正式升级做妈妈。不久之后,谢依霖成功生下一个女儿。

谢依霖因为性格开朗被很多人喜欢,私下的谢依霖十分具有女人味,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