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牧野诡事孙教授是什么人

牧野诡事孙教授是什么人

孙教授是冰轮的养父,还是拘尸派的叛徒,也是剧中的大BOSS。这部剧是一个盗墓题材的作品,剧中的孙教授他是当年让胡天的父母去寻找霸王冢的人 。胡天从小就被父亲胡八一遗弃,长大后的他有自己的生活,他平常的日子被突入其来的冰轮打破,和冰轮还有小金牙等人踏上了一起去寻找父母的路。

他的父母是分金定穴的行家,但是他只是学了一些皮毛,对这些并不精通,但也不妨碍他成为这个组的队长,总带着一副玩笑的嘴脸,一点都没有身为队长的觉悟。

冰轮的饰演者是金晨,她有很高的武功,懂历史有考古学方面的知识,她算是半个专家,她还有很多很高端的探测科技仪器。是她告诉胡天他父母的消息,想和胡天一起去寻找胡天父母失踪的真相,但她似乎还另有目的。

这部作品的盗墓的场景并不多,更多的是5个人组成的一次冒险,胡天作为队长,冰轮是这个队伍的智力和武力担当。雷厉更像一个搞笑的反淡定哥,虽然懂点小艺术,但是他的不靠谱属性十分危险。最可爱的是王耀,是胡天的发小和死党,对胡天无条件信任,小金牙是胡天的生意搭档,会搞怪会耍萌,在队伍中她绝对属于甜宠级别的,对胡天盲目的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