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里面的沈琼到底是谁

沙海里面的沈琼到底是谁

《沙海》里面沈琼是黎簇的同学。从她送给黎簇的盒子来看可以推测出她应该还有另一重身份就是一名反派角色,不过在最后沈琼为救黎簇而死的同时也将她身份的秘密一同埋进了黄沙当中。

剧版的《沙海》基于原版小说来讲很多设定都变了,并且大致的剧情走向也发生了一定的改变。沈琼与黎簇两人从小就住在同一个住宅区。沈琼从小到大都可以说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学习成绩优异的同时长得也很漂亮,而反观黎簇虽然非常聪明却不喜欢学习,虽然从表面看起来黎簇与沈琼都只是普通的高中生,但实际上两人真实身份其实都没有这么简单。

黎簇其实也是有一段感情的,他与跟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兼同学沈琼在大家眼里是很配的两人,只是后来沈琼暴露了自己反派的身份所以才被大家反感。只不过当她把黎簇带回汪家并悉心照料他之时,她才完全控制不了对黎簇的感情。

可悲之处就在于生在汪家的她只能服从命令,既然组织上要求她不能有太多感情,那么在外人面前她就是个冷血的人,只有在黎簇的面前沈琼才会变成一个小女生。

在剧中还有一位叫苏难的女子,在发现自己喜欢吴邪便返回汪家帮助他,哪怕是受伤了她也要坚持着去为吴邪争取时间。两人当初一起被困在雪山的场景特别有爱,可惜的是苏难救了黎簇后就很仓促的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