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破苍穹大结局是什么

斗破苍穹大结局是什么

男主娶了两个老婆,成为了大陆第一强者。《斗破苍穹》是一部由原著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该剧由李沁、林允、吴磊、陈楚河、刘美彤、肖战、吴嘉成、谷嘉诚等一众实力派年轻演员出演。萧炎是《斗破苍穹》这部剧里的男主角,由新生代演员吴磊所扮演,他在这部剧中的演技收获了一众好评。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故事是一名天赋异禀的少年在创造了家族中史无前例的修炼纪录后,却遭到了家族的冷落,被废除了一身功力。连原来自己的婚约也被退了,在这难捱的三年里,他受尽了凌辱。在他感到无望的时候,从他戴着的戒指里飘出了一缕幽魂,就是将来会对他人生大有帮助的药老。

当年自己的母亲死因不明,为了查清这些事情,萧炎踏入了风云诡谲的江湖。不懈努力的钻研武功,而女主角萧薰儿始终不离不弃的陪伴在他身边,两人感情非同一般。在这一过程中,萧炎遭遇了许多事,遇到了昔日的仇敌。

他的功力突飞猛进,最终打败了斗帝,封印了魂天帝。这部剧的结局皆大欢喜,男主角娶了两个貌美如花的老婆,分别是萧薰儿与美杜莎,还有了自己的孩子,人生可谓是大圆满了。这部剧风格独特,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