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熊出没95集哪里诡异了

熊出没95集哪里诡异了

《熊出没》第95集之所以被认为很诡异主要因为这一集中的背景音乐不欢快,相反的是还有些恐怖。甚至还有一段动画是没有配音的,看着像是在看默剧,根本不知道这段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说《熊出没》95集在画面和配音上都有问题。

这里的第95集往往指的是《熊出没2》的大结局。如果将这一集动画片的声音给关掉的话,那会感觉画面很诡异。

这一集中有一个片段,熊大的手又细又长,和整体的身体比例非常不符合,看着还有一点点吓人。大家都觉得这种样子的熊大很不美观。

还有就是这一集刚播出的时候是没有片头和片尾曲的,直接以动画内容开始和结束,看着很不严谨。

再有就是动画片内容上,原本李老板说要去光头强家里做客,但是到第95集的时候李老板并没有出现,让人觉得故事不完整,好像第二部很突然的就结束了。

《熊出没》是非常出色的系列动画片,既然这部动画片很受欢迎,它就更应该好好要求自己,不要出现那么多的瑕疵。